Lost Cherry

克制&用力

‖前提,黄老大寿宴


乔楚生搂着杜语兮落座后把她的手放在自己大腿上,然后捏着她的手和旁边的人寒暄,小姑娘认真的听着折子戏,乔楚生时不时看一眼她,顺着她的目光看去,透过脸上的重彩也不难看出戏台上的小生生的甚是俊俏,乔楚生皱了皱眉。旁边的人是黄老大那边放在公安口上的人虽说和他平级但多少有点胆怯,看到乔楚生皱眉误以为自己说错了话“四爷我这人嘴拙您别在意”

“哪里的话,不过是这戏动静大吵得人心烦罢了”乔楚生另一只手端起茶杯低头喝了一口茶然后轻飘飘的回了一句

“我现在就让人换个曲”说罢连忙起身去吩咐


乔楚生手落在她腰间 ,胳膊贴在她身后,远远看上去就像她坐在在怀里,隔着衣裙也能过感受到他掌心的热度和乔探长那暗戳戳的占有欲,杜语兮忽然笑了

“笑什么”

“笑乔探长那点小心思呗~”

“明知道还故意气我”乔楚生放在她腰间的手故意用力握了一下,侧头就能看到她白嫩的脖颈,想咬

杜语兮察觉到他的意图拍了拍他的大腿“在外面呢,克制一点乔探长”

“还看他!”

“你刚刚不是和他说话呢,我也没什么好看的,看看戏嘛”

“早知道就不来了”很难见到乔楚生耍小孩子脾气,也就只有小姑娘能让他敏感成这样了

“哎呀我不看了,看乔探长好不好”杜语兮觉得好玩忍不住逗他

“吾与徐公孰美”

“君美甚”杜语兮听到这句古言一愣立马回道

“我们回家吧”

“楚生~你是来祝寿的,黄伯伯还没出场呢,我们宰相肚里能撑船不气了好不好,我不喜欢他,只喜欢你,他连你魅力的万分之一都不及呢,杜语兮特别特别喜欢乔楚生啊~”杜语兮耐着性子哄他

“行吧”乔四爷被小姑娘成功取悦到了但是直到宴会结束搂在她腰间的手也从未放下来,像一只宣示主权且炫耀配偶的wolf



回到家杜语兮洗完澡在床边等着他来擦头发,乔楚生端着热牛奶上来递给她然后站在她身前熟练的给她擦头发,杜语兮抱着牛奶美滋滋的享受着服务,

“楚生~你有没有觉得我瘦了”

“嗯”乔楚生漫不经心的回她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瘦了,腰是不是细了”

“是嘛,我待会摸摸”

“……你摸了一晚上了”

“哦那又怎样”小姑娘环抱他的腰仰着头看他,他笑着朝她挑眉

“噗~”小姑娘看到他一脸得意忍不住笑出声

“笑什么”乔楚生把毛巾放到床头柜上,摸了摸她的头示意她去躺着

“我要你抱着我,你抱着我再告诉你”小姑娘靠在床头娇气的朝他伸出胳膊

“好~”乔楚生同她一起靠在床头,她靠在他胸口,他忍不住轻吻她发顶,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我还以为你x冷淡呢,进退有礼,连搂我肩膀都是虚浮着”

“现在呢”

“现在每次搂我都有种要把我揉进你身体里的感觉”杜语兮勾着他的手玩, 觉得说的不够到位又补一句“很用力!”

“弄疼你了?”

“那倒没有,只是感慨乔探长的反差”

“想退货?”

“我敢吗四爷”

“那时候我也不敢”

“嗯?”

“那时候不敢碰,那么娇气看起来碰一下就会坏,而且这玩意。。上瘾”乔楚生任由她玩着自己的手,另一个手在被子底下捏她腰间的软肉

“哦~我是不是瘦了”杜语兮察觉到他放在腰间手忽然坐起来转过身子看着他

“瘦了瘦了”乔楚生放在她腰间的手逐渐不老实

“但最近也没很克制,竟然瘦了,开心~( ̄▽ ̄~)~”杜语兮对于他上下其手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还在兴奋的跟他分享,忽略了他眼睛里逐渐升温的情y

“因为我也没克制”乔楚生眼睛亮亮的透露着势在必得的精光,猎物又到嘴边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