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Cherry

【番外】受伤后的心虚

  赵小文偷了九叔的玉戒指九叔把人抓回去了,结果有人报了失踪案,乔楚生带着几个手下去处理。

手下留在外面接应,乔楚生一个人闯了进去,一番混战下,虽然游刃有余但是对方人手太多,一个没注意后背就挨了一闷棍,当时没怎么注意,等处理完这些事回到家脱衣服的时候才感觉有点疼“斯~”

杜语兮听到门外有汽车声,可能是他回来了便搭了件外衣往楼下走,刚出卧室就看到四爷站门口脱外套

四爷看到小姑娘迎上来,笑着说“等我呢”

“对呀,这么快解决了?还以为要等到很晚”

“不是跟你说了,你先睡就好,不用等我”乔楚生摸了摸她的头

“我想等你嘛,你不跟我睡我睡不着”

“害怕啊,那下次等我多穿点,气温刚升上来,穿这么薄的睡衣再感冒了,又得哼唧一星期”

“哎呀知道啦,你饿不饿,我给你。。”

“艾艾不用,我不饿”

“我做饭让你这么难以下咽嘛!”

“没有!乖乖得睡觉了,我晚上跟他们一起吃的饭,不饿”

“好吧,那你先上去换衣服,我去拿药箱”

乔楚生一下愣住,还是让她听到了啊“没什么事”

“嗯,我知道,那也得 喷点药,上去换衣服吧,我去拿药箱”说到这小姑娘明显情绪低落了

  

乔楚生这种时候一般都是保持沉默,不能再惹乖乖难过

等小姑娘拿药箱进去的时候乔楚生光裸着上半身站在床前,睡衣随意的仍在床上,古铜色的皮肤上已经有一片淤青,杜语兮放下药箱去洗干净手,手摸上他的后背,指尖微凉激的人一抖

“我。。”

“你不是故意的,没注意,不小心,乔探长还有什么新借口”杜语兮有点发脾气的反问他

  

“我错了”

“你错哪儿了”

“我不该惹你难过”

“那我为什么难过”

“因为我没有照顾好自己,受伤了,还要你担心”

“唉~”杜语兮叹了口气

乔楚生转过身抱住她“我知道错了,这次是意外。以后!我一定会一万分小心的”

“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以前打打杀杀是没办法,现在呢,你要是出了事我怎么办”

“不会的,以后一定不会受伤了,我还得照顾我们家小祖宗呢”

“哼,你要是出事我就另寻良人!”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呵”乔楚生被小姑娘气笑了,抱着她一个转身两个人双双倒在床上。

小姑娘结束的时候整个人都酥软了,四爷在耳边吹气低沉磁性的声音中透露着事后的餍足“还敢不敢,嗯?”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