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Cherry

加班后的充电

乔楚生最近因为一个案子连续熬了三个大夜,终于找到证据,连夜逮捕审讯 。路垚顶不住,抓到人就先撤了,乔楚生强打精神审完人立马签署文件送第四监狱了。一切结束天刚蒙蒙亮,乔楚生站在巡捕房门口转着脖颈松动松动筋骨等阿斗开车送他回去,这种状态下自己开车回去实在不安全,坐后座刚好养养神。

到家的时候小姑娘刚醒没多久,穿着丝质吊带睡衣在厨房“闲逛” ,听到他开门的声音连忙出来,开心的跑过去蹦到他身上,乔楚生随手把西装外套一扔稳稳的接住她,笑的一脸宠溺“想我了?”

“没有~”

“那抱这么紧呢”

“才不是呢”

“抱紧我,给你做饭去”

“不要!你先去睡觉,我自己可以!”

“嗯哼~”乔楚生笑着朝她挑眉

“乔先生收起你那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眼神!”

乔楚生笑的一脸宠溺,抱着她去楼上,还不忘绕过去从餐桌上带上那杯热好的牛奶,“先喝点牛奶,我睡一会起来给你做饭”

“好!”

“那辛苦夫人陪我睡一会?”

“履行夫妻义务,应该的”

“这就义务了?劝你不要在这种时候激我”

“哼~”

“不是前两天哭着喊着说不要的时候了?”

“不要说了!”

“乖啊~等爷睡一觉,一定好好履行夫妻义务,务必让夫人满意”

乔楚生实在累的不行又美人在怀很快就抱着小姑娘沉沉睡去,小姑娘看着他眼下的乌青心疼的不得了





等乔楚生睡醒的时候小姑娘已经不在房间了,落空感让他不自觉的皱起眉头,端起床头的空杯子往楼下走

本以为小姑娘在楼下,没想到房子里安静的只有他的脚步声,眉头皱的更深了,这种起床看不到小姑娘的感觉非常不爽。

等他阴着脸去楼上换衣服的时候,杜语兮提着木匣子回来,乔楚生听到声音立马系着袖扣往外走,小姑娘看到他仰起脸笑着说 “怎么不多睡会”

乔楚生没说话走过去从后面抱住她,脑袋埋在她的肩颈,鼻尖全是属于女人清甜的香气,杜语兮不上班的时候往往会喷一些类似于柑橘一类的偏甜腻一点的香水,上班时候多用一些清冷木香,乔楚生总喜欢埋在她肩颈闻她身上的香气,闻够了就稍微抬起头吻她裸露在外的皮肤偶尔会留几个牙印。

“不许咬~”杜语兮在察觉到他力度的改变时连忙出声

“去哪儿了怎么不喊我”

“吴妈做了菜老爷子喊我们去吃,你和路垚都在补觉,就让我们带点回来。睡好了吗”杜语兮拍拍他的手示意他松开

乔楚生搂着她往厨房走“没有”

“那再去睡会?现在下午一点了,现在睡晚上会不会睡不着”

“先吃饭,吃完饭你陪我睡”

“以前自己不是睡的挺好,现在就得人陪了,嗯~乔四爷”杜语兮笑着看他

“温香软玉和孤家寡人你选哪个”乔楚生一边把匣子里的菜拿出来一边说

“我选……”

“别选了,啊张口,多吃点”

“那个鱼不好吃”杜语兮指了指旁边的糖醋鱼

“是嘛,可能没处理好吧,明天。。嗯明天没空,后天吧我给你做”

“好!”

“自己拿杯子喝水”

“这几天顺利吗”

“还行,刚开始没什么头绪,好在三土在”

“那就好,你有好好吃饭吗”

“我?我比你吃的认真,来,再来一口 ,我不在身边饭也不好好吃只知道吃你那些漂亮点心,去之前我就应该把点心全部扔掉,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难养啊小祖宗”乔楚生熟练的给她剥虾递到嘴边

“你怎么知道!”

“我每天晚上都回来啊,抱着你睡觉的是谁啊,嗯?”

“但是你回来好晚而且走的很早艾”

“因为你的点心盒子都是你先生买来放那的给小姑娘解馋的”

“哇哦~”

“张嘴,下次再不好好吃饭揍你”乔楚生毫无威胁力的威胁小姑娘

“我想吃草莓慕斯”杜语兮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他

“你是在跟我说话吗”乔楚生无奈的捏了捏她的脸

“好不好呀~”

“下不为例”

 


威胁彻底失效╮(╯_╰)╭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