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Cherry

腰带

‖前提,情侣之间的戳叽~由于腰带扣太硬误伤手腕



杜语兮来给乔楚生送文件顺便等他一起回家,乔楚生站在办公桌旁边接电话,小姑娘起了坏心思,走过去勾他的手,顺着指尖在指关节摩挲,另一只手顺着领带向下游走。“嗯嗯,先这样,我知道了,有事再说”乔楚生匆匆挂断电话一把把人搂在怀里,偏过头急切的找寻那两片柔软


三土拿着检测报告去乔楚生办公室,还没等推开门就听到了杜语兮一声娇嗔,紧接着传来

“啊~”

“还闹吗”

“肿了。。。”

“忍着”


推开门的手停滞在半空,三土尴尬的朝天望了一眼试图将注意力落在别处


“站那干嘛,不进来?”乔楚生看到映在门上的影子出声道

三土表示“要不我还是待会再来吧”

“进来!”

“那。。。我进来了,我要进来了,你们注意仪容仪表,我进来了啊,进来了。。。嗯?你俩干嘛呢”三土闭着眼一边大声喊着一边往里走,乔楚生和杜语兮坐在沙发上无奈的看着他

“语兮不小心磕了一下手,路顾问,想哪去了啊”乔楚生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一定是刚刚说的话他瞎想了

“哦~没事没事,我以为,艾不说这个了,给,检测报告,和我想的一样,乔探长可以抓人了”

“阿斗抓人!”乔楚生一边揉着小姑娘的手腕一边吩咐道

“学姐你手怎么了”三土看了一眼杜语兮的手

“刚刚不小心磕了一下,没什么事儿”杜语兮回他,乔楚生笑着看她,小姑娘气鼓鼓的瞪他

“哦没事就好,那我活也干完了,老乔我下班了哈,没事别喊我”三土看着他俩的互动果断溜人

  


“撒谎可不乖啊小姑娘”乔楚生笑着她

“乔楚生!”

“还玩吗”乔楚生一用力把小姑娘搂在怀里,故意贴在她耳边低声调侃

“都怪你~”

“腰带是夫人亲自挑选的,不能扔”

“你看 ,都肿了”

“那我道歉,为你想打我而误伤手腕感到悲痛”

“乔楚生我可以是你的原配也可以是你的原告!”

“乖乖~今晚用它好不好”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